2019年11月24日星期日

拔除牙後有哪些注意的

拔牙後24小時內不要沖洗幹淨,刷牙,喝大量的水,不要用力漱口,不要經常舔舐傷口,你可以刷,24小時後用牙線清潔牙齒,但需小心,避免刷牙最接近的牙齒傷口。
拔牙兩小時後,你可以吃流質食物。前三天主要是流質食物。其目的是方便吞咽,以免損傷肺泡內的血塊。
由細到大我都好鐘意食零食, 所以一直都好多蛀牙, 連門牙都有前排真係頂唔順, 終於的起心肝想整, 機緣巧合之下就去左荃灣的牙科診所洗牙同補牙,荃灣牙醫好貼心,還幫我做了護理,需然花左唔少錢, 不過真係整完都係靚返, 食野又無再痛。依家可以露牙笑真係好開心。
你不能過熱,辛辣的食物,喝酒等。
在同一天和第二天,盡可能多地休息,避免劇烈運動,有出血傾向,避免躺著,可以處於半躺著的狀態,並減少頭部的血流量。注意補充營養,多吃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的食物。
不要在恢複期間抽煙,你不能用吸管或手觸摸牙槽窩。
由細到大我都好鐘意食零食, 所以一直都好多蛀牙, 連門牙都有前排真係頂唔順, 終於的起心肝想整, 機緣巧合之下就去左荃灣的牙科診所洗牙同補牙,荃灣牙醫好貼心,還幫我做了護理,需然花左唔少錢, 不過真係整完都係靚返, 食野又無再痛。依家可以露牙笑真係好開心。
特別注意
女生經期不宜拔掉智齒,以免出血過多。
最好在懷孕前拔掉阻生智齒,懷孕後為了避免藥物影響胎兒的發育,不易使用藥物,而且懷孕期間不能進行拔牙手術,如果阻生智齒發炎會很麻煩。
由細到大我都好鐘意食零食, 所以一直都好多蛀牙, 連門牙都有前排真係頂唔順, 終於的起心肝想整, 機緣巧合之下就去左荃灣的牙科診所洗牙同補牙,荃灣牙醫好貼心,還幫我做了護理,需然花左唔少錢, 不過真係整完都係靚返, 食野又無再痛。依家可以露牙笑真係好開心。
相關文章:
為什么要拔掉智齒
醫生為什么會建議你拔智齒
為什么醫生老要我們拔智齒
什么情況要去牙科拔智齒
你經過牙痛嗎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